今天是:
你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 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11-01   来源:    点击:1,326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县纪委监委先后召开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育春主持。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主任,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集中学习会并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一一谈认识、讲体会、谈打算。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党的二十大部署、着眼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带头学习、带头领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思路、找答案、找方法,坚持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下一篇: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平远县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地址:平远县委大院 联系电话:0753-8823208
粤ICP备202012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