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律教育学习月 > 中行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中行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7-09-22   来源:    点击:468

920日上午,中行镇纪律教育学习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凌伟强同志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分为四个议程:一是与会人员观看市作风暗访片;二是纪委书记凌伟强同志就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作动员部署讲话;三是镇长杨炳伟同志传达省第十六次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研讨班的主要精神及市、县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四是党委书记韩洵轩同志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韩洵轩书记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提升履职实效。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维护政治核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做政治明白人;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带好队伍,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推动我镇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县委办系统:强党性 守纪律 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作
下一篇: 热柘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平远县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地址:平远县委大院 联系电话:0753-8823208
粤ICP备202012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