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律教育学习月 > 大柘镇:召开“以案治本,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集中学习会
大柘镇:召开“以案治本,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集中学习会
2017-09-22   来源:    点击:439
9月21日,大柘镇召开主题为“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以案治本,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集中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赖光亮从“讲政治、讲纪律、讲民生、讲发展、讲稳定”五个方面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强调,要切实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教育月活动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具体行动。

“以案治本,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集中学习会上,县纪委分管宣教工作的常委作题为《强化风险防范,严明纪律规矩,以务实之举深化作风建设》的专题讲座,通过播放视频和图片的生动方式,列举了近年来的违纪案例,对案例原因予以剖析,并深刻阐述了加强廉政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从注重事前预警、打好以案治本的主动仗,注重事中监督、提升以案治本的实效性注重事后整改、增强以案治本的精准度三个方面对如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中肯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热柘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暨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
平远县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地址:平远县委大院 联系电话:0753-8823208
粤ICP备202012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