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你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 > 进驻情况 >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正式进驻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正式进驻
2022-03-17   来源:    点击:705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平远县开展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财政局、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公路事务中心、县应急管理局等6个县直单位和仁居镇党委及3个村级党组织、石正镇党委及3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工作。


 
        为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各巡察组开通了受理电话、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
 
        据了解,此次巡察时间为3月中旬至6月下旬,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和“一个加强”开展: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加强对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平远县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下一篇: 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平远县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地址:平远县委大院 联系电话:0753-8823208
粤ICP备202012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