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你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 县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县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26   来源:    点击:314
12月23日,县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李忠明作宣讲报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李忠明结合其长期以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从宏观政策和平远实际入手,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阐释透彻、联系实际,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开
平远县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地址:平远县委大院 联系电话:0753-8823208
粤ICP备2020120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