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你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 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演讲比赛
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演讲比赛
2023-06-16   来源:    点击:607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铸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七一”前夕,县纪委监委举办“学思想强党性  勇担当善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育春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县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各镇纪委的15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工作生活实际出发,畅谈自己或身边人对党忠诚、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赞扬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挺身而出、执甲亮剑的斗争精神,深情抒发对党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以及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之情,真实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共6名,并由评委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既是交流学习的练兵场,也是比学赶超的赛马场,大家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在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一名参赛选手说道。


    “县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为纪检监察干部强筋壮骨、锤炼作风、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县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班
下一篇: 八届市委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第三组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河头镇反馈巡察情况
平远县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地址:平远县委大院 联系电话:0753-8823208
粤ICP备2020120710号